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河东大队春季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2016-05-05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讯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交通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其自我保护能力,4月25日,河东大队针对中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和认知特征,走进辖区东城实验小学。

  4月25日,河东大队走进辖区东城实验小学,用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以文明交通理念、交通安全常识、交通法律法规为重点的“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交通安全主题宣教活动,向学生们宣讲文明骑车、文明行走、安全乘车等应知应会的交通安全知识,提示恶劣天气条件出行注意事项,引导学生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同时,大队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纽带作用,通过教育一名学生,影响整个家庭,带动全社会,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和安全、守法、文明出行的自觉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