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幸福童年"走进临沂七小 2000名学生喜穿荧光衣

2017-11-29 1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徐朋雪
play
" />

  

  11月29上午,“守护平安·幸福童年”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临沂第七实验小学。

  大众网临沂11月29日讯记者 刘元迪 徐朋雪)11月29上午,"守护平安·幸福童年"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临沂第七实验小学。活动为2000名在校学生发放了荧光衣, 并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提醒师生们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出行安全。

  临沂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高伟、共青团临沂市委少工部副部长刘璇、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罗庄大队副大队长宋会增、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教大队祁晓峰、临沂市教育局安全科徐凤飞、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银丰地产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周言伟、临沂第七实验小学校长陈作鉴出席发放仪式,并向学生发放荧光衣。

  

  刚接到荧光衣,孩子们就迫不及待的穿在了身上,一会的工夫,操场上满是醒目的荧光绿。

  上午10点多,发放仪式在临沂第七实验小学操场上正式开始,刚接到荧光衣,孩子们就迫不及待的穿在了身上,一会的工夫,操场上满是醒目的荧光绿。"交警叔叔指挥交通时就穿着荧光衣,没想到自己也能穿,觉得像交警叔叔一样酷了。"五年级二班的孙怡文开心的告诉大众网记者。

  

  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罗庄大队民警为学生讲解交通安全手势

  

  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罗庄大队民警为学生们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页

  

  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罗庄大队副大队长宋会增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孩子们穿上荧光衣,不仅安全有了保障,还能培养孩子们的安全意识。

  在发放仪式上,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罗庄大队民警趁热打铁,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讲解了交通安全手势与道路安全常识,并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页。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罗庄大队副大队长宋会增说,孩子们穿上荧光衣,不仅安全有了保障,还能培养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希望社会各界能多多关注小学生交通出行安全,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的安全出行护航。

  

  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右)向爱心企业代表银丰地产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周言伟(左)赠送牌匾

  

  “此次向临沂第七实验小学捐赠2000件荧光衣,希望小小荧光衣的指示预警功能,让更多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司机注意到上、下学途中的学生安全,避免交通意外。”银丰地产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周言伟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随后,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向爱心企业代表银丰地产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周言伟赠送牌匾。银丰地产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周言伟说,此次向临沂第七实验小学捐赠2000件荧光衣,希望小小荧光衣的指示预警功能,让更多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司机注意到上、下学途中的学生安全,避免交通意外。他说,银丰地产集团会一如既往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和义务,更好地回报大众,回报社会。

  本次"平安临沂·荧光童行"大型公益活动荧光衣发放仪式由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少工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临沂市公安局、临沂市文明办、临沂市教育局、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少工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主办,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罗庄区教体局、大众网临沂站、临沂第七实验小学承办,旨在通过为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创新公益形式,倡导平安出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