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荧光绿”为学生出行添保障 让家长老师更放心

2017-11-29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徐朋雪
play
" />

   

  11月29上午,“守护平安·幸福童年”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临沂第七实验小学

   

  学生们身穿荧光衣,操场上满是醒目的荧光绿

   

  银丰地产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周言伟正在接受大众网记者的采访

  大众网临沂11月29日讯(记者 刘元迪 徐朋雪)29日上午,“守护平安·幸福童年”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临沂第七实验小学。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2000件荧光衣。操场上,孩子们身着亮眼的荧光衣、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十分兴奋。

  11月29日上午,在临沂第七实验小学启动仪式现场,2000名小学生身穿荧光衣,整齐地站在操场上,操场上满是醒目的荧光绿。“今天早上老师把荧光衣刚发下来的时候,班里的同学都迫不及待穿上了,荧光衣不仅穿着好看还有能带给我安全感,以后每天放学我都要穿着它。”四年级八班的赵宗兴奋地告诉大众网记者。

  五年级三班的李姿平日父母工作较忙,来不及接送现在有了荧光衣自己步行上下学安全了,走在路上比较醒目,能被开车的司机注意到有了荧光衣的陪伴父母就放心多了今天还学会不少交通安全常识,回家要告诉爸爸妈妈,提醒他们开车时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

  交通安全素质的培养就应该从孩子抓起,安全是最重要的。”临沂第七实验小学的寇老师告诉大众网记者,作为老师一直很关心学生的安全问题,现在学生们穿着醒目的荧光衣,不仅走路有了保障,还能带动全社会共同关注小学生的出行安全。虽然荧光衣体型小,但是对于学生们的出行来说意义重大。

  银丰地产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周言伟说,此次向临沂第七实验小学捐赠荧光衣,是希望在小小的荧光衣的指示预警功能,让更多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司机注意到学生们的道路安全问题,避免交通意外的发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