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区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全区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2016-10-30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10月26日讯 为切实规范交通秩序,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26日,经济区交警大队按照省厅、市局《关于迅速开展全市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重点车辆和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攻坚行动,积极开展全区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执勤民警深入辖区街道、学校周边、城乡结合处、集市、路面,重点检查过往车辆、大中型客车、农村面包车、接送学生、运输危化物车辆、低速载货汽车等重点车辆,严厉查处超载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驾驶改装拼装车、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严格按照上限处罚,形成依法严管重罚的强大声势。

  期间,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警车4辆次,警用摩托车5辆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0余起。有效的形成了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态势和整治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