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 临沂客运总站温暖如春

2016-12-13 0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世苗
  大众网临沂12月12日讯(通讯员 冯世苗)大寒节气过后,天气愈发寒冷,走在大街上,北风吹过,行人们纷纷忍不住再次裹紧身上厚重的羽绒服,但是,来到临沂汽车客运总站,这里的服务为你驱走冬日的严寒,带来春日的暖意,让你心里暖暖的。

  进入售票大厅,金海棠服务班的姑娘们便会让你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看到你提着沉重的行包时,她们会将免费手推车送到你的面前;不想到售票窗口排队时,她们会在自助售票机前为你讲解如何使用;没有直达班车时,她们为你推荐最合适的转乘线路;买完车票不知去哪乘车时,她们会主动为你指引方向;如果不小心丢失了车票或财物,她们总是立即通知广播,帮助四处寻找;如果有残疾人、抱小孩的妇女以及老年旅客进站购票乘车,她们提供购票、检票、乘车的一条龙爱心全程服务;如果购票时缺一、两块钱,她们会用自己的钱为你垫付;如果需要打电话联系家人,她们会主动将自己的手机给你用;如果你们是结伴出行的务工人员,她们会为你介绍8折优惠团体票;她们用一言一行让您感受到总站服务最前沿的温暖。

  检票大厅里,检票员们会接过金海棠服务班姑娘们的接力棒,让温暖在这里继续。她们会帮你提拿行李,送你上车;为你提供免费热水,让你在候车时减少一丝寒冷;准备发车前,她们会为你详细介绍安全乘车常识,让你安全出行少担忧。

  出站口,安全检查员们会再次进行安全告知,为你的快乐旅途保驾护航,让你满意的踏上平安出行路。

  这里有真情、这里有大爱,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你将赶往何方,这个冬天,只要来到客运总站,就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