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我有了个家

2017-01-10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文琪
play
" />

  “我们的故事是许多人的榜样。经历过挫折与迷茫,体味过甜蜜与忧伤,也曾彼此诉断过衷肠。但是,过去再多的困难也抵不过此刻幸福的时光。我将把你娶回家,给你诗和远方。”这是你在我们的婚礼上对我说的。

  2016年,带着家人和朋友的祝福,我们结婚了,经历了八年的长跑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由各自两个人变成一家人,你给了我一个温暖而又幸福的家,还许给我诗和远方。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年。

  你经常会回忆第一次见我的场景,而我也是时常回忆初次见你的样子。“初见你时身上的灵光,现在萦绕在脑海里回想。那时的你充满阳光,第一次见面时的粉红色外套至今难忘。一路走来,你陪伴着我的成长,经历了我蜕变时的彷徨。因为有你,我才能坚定的选择远方,不会有过多的惆怅;因为有你,我始终保持昂扬,告诫自己不可辜负期望;因为有你,我安心起航,我知道你会坚定地站在我的后方。”

  在婚姻里,我们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我们一起走进幸福,奔向远方。就像你说的,今天的你,是我最美的新娘;今后的你,是我一生的臂膀。未来的我们或许会有一个姑娘,当然也可能是个建行。但不管怎样,祝我们的父母身体健康,祝我们未来的孩子茁壮成长。家庭,是需要我们共同维护,相互扶持,互相帮助。愿10年,30年,50年以后,我们还能说,“认识你真好,我很幸福。”(田文琪 供职于沂水县崔家峪镇人民政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