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他们的2016怎么样网友说了算

2017-01-12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2日讯记者 林鹏)备受关注的金怡神糖业杯“讲述临沂好故事·我的这一年”有奖征文比赛,投票开始啦!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多家单位发起金怡神糖业杯“讲述临沂好故事·我的这一年”有奖征文比赛开始后,得到了各界的积极响应,先后有数百位作者投稿,讲述属于自己的2016。经过精心筛选,有45篇佳作入围参与评选,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票,让感动临沂的2016好故事出炉。

  关于青春,关于梦想,关于回忆,每个人都有属自己的2016。由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多家单位发起金怡神糖业杯“讲述临沂好故事·我的这一年”有奖征文比赛,给了众多网友抒发情怀的舞台。作者们用心情做笔,以岁月为纸,用文字书写,将记忆留存。活动自开展至2017年1月10日,先后收到了两百余篇作品,或满含深情,或逻辑严谨,或回味隽永……一个个好故事,讲述着“我的这一年”。

  为让广大网友参与进来,给网友们一个当评委的机会,选出自己心中的好故事。从1月13日0时起至1月20日24时,开始网上投票,投票将通过临沂大众网官方微信进行。微信直接搜索“临沂大众网”(linyidzw),回复选手编号即可(可查看投票展示页面,获取选手编号)。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为一位选手投1票,每天限投1人。同时,将邀请临沂市网信办、临沂市作协、临沂大学教授等专家学者以及网友代表等,组成评审团进行打分评选。获奖作品得分,采取评审团打分和网友投票结合的方式。评审团打分占60%,网友投票占40%。

  

  临沂大众网的官方微信

  

  点击“好故事征文投票入口”查看选手编号

  作为“传递临沂好声音 争当中国好网民”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征文活动由临沂市网信办、临沂市文明办、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教育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主办,大众网临沂频道承办,临沂大学宣传部、临沂市作家协会协办,金怡神糖业特别支持。

  据了解,金怡神糖业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食品产业的生产型企业,致力于打造功能性红糖领导品牌,以“专注功能性天然蔗糖研发与生产”为核心,以“引领食糖产业升级”为己任,率先成功研发并推出:功能性红糖、功能性白糖、功能性冰糖、孕婴糖、老姜汤等,掀起功能性食糖产业的开发热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