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临沂高考:交警父亲为考生护航 女儿在别的考点遗憾错过

2016-06-08 0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家有高考女,交警爸爸仍坚守岗位

  大众网临沂6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6月7日、8日,莘莘学子赶赴高考考场。在临沂一中考点,有位交警为考生护航的同时,他的女儿在另一个考点走进了考场,父女在考点擦肩而过的愿望成了奢望。

  7日上午7时许,大众网记者在临沂一中考点门口看到,临沂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赵伟已经在路口执勤,疏导来往车辆,保障道路畅通,开始了一天紧张又辛苦的工作。今年他的女儿也参加高考,但是他却依旧选择坚守岗位。

  “高考期间,车流量大,任务重,我们大队全警上路,确保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给全体考生、家长和工作人员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保障辖区的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这种情况下,我更不能请假了。”赵伟告诉大众网记者,女儿平时相对于比较独立,也比较理解和支持自己的工作。有时候女儿也开玩笑说,如果在考点附近看到执勤的老爸也是一种幸福的陪考,不过,由于工作安排赵伟不可能去那边执勤。于是,期待父女在考点擦肩而过的愿望也就成了奢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