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临沂高考:高考第二天迎阵雨 道路拥堵爷俩中途弃车跑到考点

2016-06-08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大众网临沂6月8日讯(记者 王艳彩)6月8日是高考第二天,一场阵雨让交通十分堵塞,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了避免堵车,不少家长选择了骑电动车送孩子参加考试,更有家长陪孩子一路跑到考场。

  8日早上,大众网记者在人民广场沿沂蒙路到银雀山路一路步行到临沂市第一中学考点。 8点左右,大众网记者沿途看到,在沂蒙路和银雀山路交会路口红灯还亮着,一位骑电动车送孩子去考场的家长心急如焚地准备过马路,被一旁的执勤交警赶紧拦下。 “太堵了,我是送孩子去参加高考的啊。”家长无奈地说。

  8点20分,大众网记者走到临沂市第一中学门口,发现拥堵的交通让步行和乘坐出租车所用时间差不多。虽然天下着雨,学校门口仍然有很多家长撑着雨伞,穿着雨衣在陪考。

  “今天早上我7点50分开车送儿子到临沂市一中考试,刚出家门就开始堵车,实在没办法了,我们爷俩从解放路一路跑过来的,裤脚子全湿了。”一位在学校门口陪考的家长告诉大众网记者,因为下雨交通堵塞,也没有时间找地方停车,只好打电话让孩子妈妈把车又开回家,自己带着孩子一路跑到考场,幸亏没耽误考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