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舞韵舞蹈绽放童博会 教会孩子们翩翩起舞

2017-09-06 1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朋雪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6日讯(见习记者 徐朋雪)舞蹈作为一种表演艺术,深受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喜爱。9月8日至10日,京舞韵舞蹈学校将“现身”临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与家长和孩子们面对面交流。

  据了解,京舞韵艺术培训中心已经成立一年了,主要针对5岁—16岁的儿童开设。为确保教学质量,该校实行特有的小班额制。教师针对孩子的生理、心理特点,严格制定教学计划,上课松紧结合,从基训、身韵、素质、技巧、考级课、剧目等多方面对孩子加以引导和训练。目前,该校已开设中国舞、芭蕾舞、拉丁舞、街舞、爵士舞、形体梳理等课程。

  京舞韵舞蹈学校用爱滋养每一位孩子,用心与孩子的天性合作,用舞蹈让每一个生命绽放。为规范教学,学校教师必须全部具有相应舞种级别的教师资格证书,并且从教多年,经验丰富方可上岗。该校遵循孩子年龄增长的自然规律,保护孩子随乐而舞的表演天性,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的教学理念。运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使孩子得到愉快的学习和充实以及富有艺术的生活和锻炼机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京舞韵舞蹈学校拥有完善、先进的教学设施,配备大功率中央空调,音乐厅,舞蹈厅等环境优雅,艺术氛围浓厚,更有导师团的老师定期指导授课。

  在即将到来的“书圣杯”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上,京舞韵艺术培训中心将在现场与家长孩子们面对面交流。届时,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现场亲身体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