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早餐走进童博会 现场供应月饼小笼包放心吃

2017-09-06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华为
play
" />
临沂惠民早餐工程有限公司内景
  大众网临沂9月6日讯(见习记者 赵华为)绿色、放心、营养、健康的食品是人们对早餐的追求,9月8日至10日,"书圣杯"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将在临沂书圣文化城热闹开幕惠民早餐将在活动现场为大家献上美味且健康营养的早餐。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惠民早餐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有8年,一直以来为顾客提供绿色、放心、营养、健康的食品,目前自主研发产品已达150余种,确保产品满足顾客各阶层需求成为临沂市民所认可的早餐品牌。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高食品生产质量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2013年惠民早餐工程有限公司决定建设快餐加工配送中心工程,扩建惠民中餐、晚餐、快餐及即食食品加工配送中心,同时于2017年成立运营惠民鲜厨,开设24H(小时)无人便利店和社区生鲜便利店,经营生鲜和健康食品全方位地为广大市民提供多元化用餐服务

  临沂惠民中餐、晚餐快餐以及团膳的发展,秉承“好吃不贵,营养美味”及“服务社会、让利于民”的企业理念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便利实惠的用餐服务,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三餐需求。其中,惠民团膳专业承办学生盒饭、社会企事业单位盒饭、桶餐及大型展会活动供餐;托管和承包大中小学和企事业单位食堂,半成品加工生产配送等业务,为顾客打造省时、省地、省钱、省心的一站式服务。

   

  在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委、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关心下,临沂惠民早餐取得了较好较快发展,2011年被列为“临沂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2012年被列为“临沂市政府20件民生实事”之一,同年被评为“山东省餐饮业五十强企业”,2014年被山东省商务厅列为“山东省早餐工程示范企业”。

  在此次童博会期间,临沂惠民早餐将推出惠民月饼、手抓饼、生坯小笼包等特色美食,届时,市民朋友们可品尝到美味且健康的精品美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