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欣动力月子会所助力童博会 众多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2017-09-06 1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6日讯(记者 刘元迪)随着“二胎政策”开放,产妇数量也逐渐增多,“坐月子”对于产妇来说非常重要,如果在这段时间出了差错将影响方方面面。9月8日至10日,北京欣动力月子会所临沂分会所将助力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临床经验丰富的产、儿等学科专家将现场讲解产后康复、新生儿护理、育婴指导等方面的知识,还有众多精美礼品相送。

  北京欣动力月子会所临沂分会所一家母婴专属高端服务机构,拥有临床经验丰富的妇、产、儿、心理、营养、保健、幼教等学科专家及资深护理人员,为产妇提供集孕期保健、产前指导、产妇产褥期护理、产后康复指导、新生儿护理、新生儿早教、育婴指导等于一体的高端服务。

  

  产后修复

  临沂分会所现坐落在临沂大剧院东侧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共有独栋式五星级套间61间,美式、欧式、韩式三种风格,高端、舒适、干净、温馨,给产妇极致“家”的体验。

  

  独栋式五星级套间与特色月子餐

  我们竭力为中国家庭提供高端服务、创造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改善中国新妈妈月子生活质量、提高新生儿健康发育水平。”北京欣动力月子会所临沂分会所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欣动力秉承“天使情怀、用爱呵护、快乐分享、用心关爱”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中高端家庭提供医学级、高品质、专业化的母婴护理服务和产品24小时全天候无间断服务360度全方位无缝隙呵护产妇艰难的“月子”打理成温馨的“日子”让妈妈美丽自信、让宝宝健康聪明、让父母卓越优秀、让家庭和谐幸福

  

  24小时全方位无缝隙呵护

  9月8日至10日,北京欣动力月子会所临沂分会所将助力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孕妈妈可现场向临床经验丰富的妇、产等学科专家咨询学习孕期保健、产后康复指导、新生儿护理等方面的知识,小朋友们还有机会获得会所精心准备的众多礼品,心动不如行动,期待您的到来。


独栋式五星级套间


高端、舒适套间


护理团队


会所实拍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