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大健康携手童博会,多元守护孩子成长之路

2017-09-07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华为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7日讯(见习记者 赵华为)让宝宝健康成长是每个父母的心愿9月8日到10日,“书圣杯”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将在临沂书圣文化城热闹开幕,此次童博会上,美年大健康将携手童博会,开展儿童基因检测精品套餐优惠活动,用真诚的服务,多元守护孩子成长之路。

  据介绍, 美年大健康临沂万兴都高端体检分院金阳花园分院拥有西门子、锐珂等国际品牌标准化设备,以及核磁共振、CT、热CT、胶囊胃镜、数字化肝超、乳腺触诊成像系统等高端设备体检项目,同时在体检过程美年大健康启用电子自动排号导检系统提高了体检效率。另外美年大健康首创了PDCA健康服务管理流程,将P、D、C、A四项引入美年大健康的服务管理理念中,形成了检前(调研)、检中(实施)、检后(报告)、跟综(服务)四步循环,通过检后建立健康档案,建档后实施健康干预,进一步应用科学手段调理体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美年大健康推出的儿童基因检测精品套餐包含耳聋基因检测套餐维生素吸收能力检测套餐减肥基因检测套餐食物反应基因检测套餐安全用药套餐共5项服务。

  据美年大健康工作人员介绍,儿童基因检测精品套餐通过基因检测,预知宝宝的健康风险,让宝宝远离疾病诱因,通过对健康隐患的及时干预,实现个性化健康管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比如,安全用药检测就是根据患者个人的基因、病情、体质、家族遗传病史和药物的成份等做全面情况的检测,参考 DNA 检测的结果,医生可以在开处方时,准确地选择药物、真正做到‘对症下药’,达到提高药物疗效、降低药物毒副作用、减少盲目的医疗费用支出的作用。”

   

  为助力此次童博会,美年大健康开展儿童基因检测精品套餐优惠活动,原价3980元的套餐价,童博会期间限时成交价仅1980元,切实保障孩子成长之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