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学苑助力临沂首届童博会 给孩子插上艺术的翅膀

2017-09-07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梦想学苑学生参加节目

  大众网临沂9月7日讯(记者 刘元迪)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孩子的艺术教育,培养孩子的才艺气质。 9月8日至9月10日,梦想学苑将助力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凡到现场的儿童均可领取100元奖学金卡,持此卡在9月8日到12日报名可抵学费。

   

  梦想学苑文化艺术培训基地

  梦想学苑位于北城新区新立方儿童城西街三楼,学校面积1000余平,是临沂综合一站式艺术培训基地,办学早、规模大、名师多、专业全、环境好。学校自开办以来,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师德先行,诚信求真的办学宗旨以普及发展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教育、走社区进学校教育之路、做孩子们身边的学校为办学目标。

   

  梦想学苑教学现场

  学校开设有钢琴、古筝、架子鼓、吉他、二胡、君雅书法、美术、播音主持、跆拳道、小提琴、萨格斯等课程,常年招生,并开设少儿班、成人班、中高考班,学习环境优越。

   

  葫芦丝教学

  学校目前活跃着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专职师资队伍以及多位业内著名专家、学者,有现任中国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孙开成、北京阿道夫国际萨克斯管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沈春林、曾担任奥格斯坦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评委高艺、中国打击乐协会会员黄峰、山东省书法协会书法委员会会员诸葛晓军等,保障教学质量。

   

  梦想学苑100元奖学金卡

  9月8日至9月10日,梦想学苑将助力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凡到活动现场即临沂书圣文化城的儿童均可领取梦想学苑100元奖学金卡,持此卡在9月8日到12日报名可抵学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