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谁的家风最能打动你,网友说了算

2018-01-19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9日讯记者 林鹏)备受关注的金怡神红糖杯“道出你家里的故事 讲述一以贯之的家风”有奖征文比赛,投票开始啦!大众网临沂站联合多家单位发起金怡神红糖杯“道出你家里的故事 讲述一以贯之的家风”有奖征文比赛开始后,得到了各界的积极响应,先后有百位作者投稿,讲述感人至深的家风家训。经过精心筛选,有50篇佳作入围参与评选,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票,让优秀的临沂家风故事出炉。

  优良的家风、好的家教、凝练的家训,是一个家庭的宝贵财富。家是国家的有机组成部分,好的家庭成就了国家的稳定和健康。家和万事兴。你家是否有一股家风,让你春风如沐?父母家教方面,哪些令你获益匪浅?是否祖辈传下来一条家训,指引着你前行的道路?由大众网临沂站联合多家单位发起的金怡神红糖杯“道出你家里的故事 讲述一以贯之的家风”有奖征文比赛,给了众多网友展示家风家训的舞台。作者们踊跃投稿,讲述让自己受益颇多的家中言行。

  活动自开展至2017年年底,先后收到了百篇作品。或满含深情,或逻辑严谨,或回味隽永……一个个征文故事,让我们感受别样的家风。

  为让广大网友参与进来,给网友们一个当评委的机会,选出自己心中的好家风征文。从1月20日12:00起至1月30日12:00,开始网上投票,投票将通过临沂大众网官方微信进行。微信直接搜索“临沂大众网”(linyidzw)或者扫描二维码,回复关键字“投票”或点击底部快捷菜单“家风征文评比投票”即可。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为一位选手投1票,每天限投5人。同时,将邀请评审团进行打分评选。网络投票占比20%,打分占比80%。

  注意事项:本次投票严禁刷票,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众网临沂站所有。

  临沂大众网的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友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投票

   

   

   

  作为“传递临沂好声音 争当中国好网民”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征文活动由临沂市网信办、临沂市文明办、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教育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主办,大众网临沂频道承办,临沂大学宣传部、临沂市作家协会协办,金怡神红糖特别支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