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河水畔共放鱼 浦发公益未停歇

2018-10-20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敬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0日讯(记者 张敬)“碧水蓝天,鱼跃沂河。”10月20日上午,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临沂北新城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营业部及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放鱼活动,以鱼净水,养护沂河水生态环境。

   

  “守护临沂的碧水蓝天,是我们不容推卸的责任。”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营业部负责人王传军告诉大众网记者,增殖放流净水鱼类,保护沂河水生态平衡是一件利民的大好事,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参与此类活动既能培养员工关爱水族精灵,保护生态文明的责任感,也能为沂河的水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自2010年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建立以来,在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姜健的带领下,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在为客户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爱心小学捐建、贫困学生捐款、地球一小时”、“西藏光明行公益活动并且响应国家号召,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助力扶贫攻坚,用实际行动和爱心践行着社会责任。

   

  大美新临沂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建设,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将一直走在公益的路上,助力临沂更好更快发展。”王传军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