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百琴代表:争做沂蒙精神的传播践行者 弘扬正能量

2018-01-08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刘元迪
play
" />

临沂市人大代表孙百琴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1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刘元迪)“上午听了张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特别振奋、很受鼓舞。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宽广、文风朴实,是一份顺应新时代要求、充满政治担当、彰显人民意愿的好报告。”1月8日,临沂市人大代表、费县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孙百琴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后将努力用沂蒙精神激励、提升自己,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为“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百琴代表告诉大众网记者,政府工作报告通篇突出一个“实”字,聚焦一个“干”字,讲担当有作为,讲民生有真情,讲创新有亮点,是一份深入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各方智慧、顺应人民共同心愿的好报告。报告用“五个新”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不平凡成绩,用“四个坚持”和“六个加快”部署了2018年工作,并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谋划了一系列重大工作。

  孙百琴代表表示,作为宣传战线上的一名新闻工作者、一名党员代表,更应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反映人民生活、倾听人民心声。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将传播好临沂声音、讲好临沂故事、高扬“沂蒙精神”主旋律,唱响“沂蒙山小调”正气歌,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此外,努力用沂蒙精神激励自己、提升自己,力争做好“深入群众的调研员、服务人民的监督员、扶弱助贫的联络员、弘扬正气的宣传员”,多建利民之言,多办利民之事,为社会发展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为“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