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坤代表:大力弘扬沂蒙精神 把群众当亲人为群众谋利益

2018-01-09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艳彩 林鹏 刘元迪
play
" />

临沂市人大代表刘嘉坤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1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王艳彩 林鹏 刘元迪)“张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催人奋进,鼓舞人心。”1月9日,临沂市人大代表、平邑县地方镇九间棚村党委书记刘嘉坤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要大力弘扬沂蒙精神,把群众当作亲人,为群众谋利益,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刘嘉坤代表告诉大众网记者,报告中提到,要大力弘扬沂蒙精神,依托各类红色文化资源,建设爱国主义、党性党史和廉政教育基地。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双拥共建、道德模范评选等活动,树立新时代沂蒙新风尚。令人感触颇深。

  “沂蒙精神是临沂的宝贵财富,是激励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扩大沂蒙文化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刘嘉坤代表说,沂蒙精神早已深深地刻在了沂蒙人民的骨子里,成长为具有强大感召力和凝聚力的精神力量。

  作为平邑县地方镇九间棚村党委书记,刘嘉坤代表表示,沂蒙精神不仅仅局限于革命战争时期,改革开放以后,沂蒙精神依然随时代一起脉动,不断汇入新的时代内涵,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沂蒙精神体现了沂蒙老区人民不服输的品质,在困难面前,沂蒙老区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治山治水。这也是沂蒙精神在沂蒙大地焕发出勃勃生机和活力的所在。

  刘嘉坤代表表示,沂蒙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基层干部,首先要做到爱村,把群众当作亲人,为群众谋利益,努力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