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代表: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 扩大招商引资

2018-01-10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艳彩 林鹏 刘元迪
play
" />

临沂市人大代表、上海临沂商会副会长李明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1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王艳彩 林鹏 刘元迪)“作为一名在上海发展了20多年的临沂人,有责任有义务将家乡宣传好、推介好。”1月10日,临沂市人大代表、上海临沂商会副会长李明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继续关注家乡的发展,通过上海临沂商会这个桥梁,为临沂招商引资贡献力量。

  “张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临沂市今年的各项工作做了科学规划,思路清晰。”李明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充分发挥各类商会、协会在联系政府、企业和市场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作为上海临沂商会副会长,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

  “作为一名临沂市人大代表,身在上海,心系临沂,家乡发展的每一步都让人振奋。”李明代表说,近年来,临沂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在长三角地区持续发力,让他深刻感受到了家乡发展的强大活力,一批上海企业纷纷投资临沂,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下一步,上海临沂商会将着力推介兰陵蔬菜,通过自己的平台将兰陵蔬菜送到上海市民的餐桌上,提升蔬菜产品的附加值,打响兰陵蔬菜品牌,争取将利润最大化地留给临沂的父老乡亲。

  李明代表介绍,上海临沂商会成立三年来,不仅促进会员企业的发展,还在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推进家乡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全体商会会员心系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涌现出了一批捐资助学、扶贫解困、修路架桥等先进典型,累计捐款额近100万元。今年,上海临沂商会将简约举办“商会开会”,把节约出来的资金全部捐献给兰陵县的100至200名孤寡老人,贡献微薄之力。

  李明代表表示,作为上海临沂商会副会长,将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带到上海,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一方面继续关注家乡的发展,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人脉关系,牵线搭桥,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扩大开放的有关部署,为临沂招商引资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