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报到 临沂开始进入“两会时间”

2018-01-06 2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邓梦娇 王艳彩 刘元迪
play
" />

1月6日,政协委员报到领取材料

  大众网临沂1月6日讯(记者 林鹏 邓梦娇 王艳彩 刘元迪)政协第十五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7日召开。6日,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报到,领取会议材料,临沂正式开始进入“两会时间”。未来几天,委员们将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

政协委员在整理自己的会议出席证

  6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委员们秩序井然地签到,领取证件、会议材料等。有的委员在整理提案,或者与其他委员交流热点话题。

范遵厚委员在整理自己的提案内容

  经济发展、民生热点、生态文明建设……一件件沉甸甸的提案,与临沂发展密不可分,和市民生活息息相关。范遵厚委员将目光继续聚焦在三农问题上,第一次参加市政协会议的范遵厚,在提案中提出了发展田园综合体的几点思考。九三学社政协委员魏孝贞,在提案中提到了金融诈骗、新建社区法律服务配套不健全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刘恩允委员非常关注城市社区居家养老问题,她在提案中提出了一些发展居家养老的想法。王坤委员在提案中提到了图书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关于高标准推进北城新区图书馆新馆建设的建议。

  凝聚智慧力量,促进大美新临沂发展。未来几天,来自临沂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们将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大众网记者还了解到,今年临沂两会还就纪律提出了明确规定,对严格遵守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会议纪律、执行保密纪律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