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报到首日提交提案402份 涉及政治、经济、民生等方面

2017-02-21 2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王艳彩)21日,大众网记者从大会提案组了解到,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的提案,全部通过市政协网上提案管理系统提交。据了解,临沂市政协提案工作2015年起全部实现无纸化,所有提案全部通过提案管理系统进行提交,实现提案从提交、审查、立案、交办、督办、考核等全部流程网上办公。

  据统计,截至21日19时30分,大会提案组共收到委员提交的提案402份。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委员们提交的提案,结合临沂实际,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方面面。其中,涉及民生方面的内容较多,包括养老医疗、食品药品安全、大气污染防治、城市交通等关系民生的具体建议。据了解,随着会议的进行,委员们还将提交更多的提案。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