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荣代表:搭建网络销售平台 优化产业结构

2016-01-18 2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龙 王艳彩
play
" />


陈学荣代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1月18日讯记者 李龙 王艳彩)18日上午,陈学荣代表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到要建设五大城市等内容,感觉很振奋,也很鼓舞人心。兰陵集团也将根据《政府工作报告》,规划好发展目标,结合互联网,优化产业结构。

    “听了张市长的报告,感觉很振奋,也很鼓舞人心,报告里面提到了今后五年的规划和今年的工作计划,其中提到要建设实力城市、宜居城市、魅力城市、活力城市、幸福城市五大城市等内容,包括了临沂的改革、发展、环境等方面,听了令人振奋,相信全市人民凝心聚力,这些目标我们一定能实现。”陈学荣代表说。

    结合企业的实际,陈学荣代表告诉大众网记者,兰陵集团要做好各项落实工作。在当前经济下行的情况下,企业除了要做好结构调整,同时还要开辟新的销售渠道,重点着力电子商务方面的内容。陈学荣代表说,白酒行业处于严冬期,是受影响比较大的一个行业,这既是一个困难挑战,但同时也是一个机遇。

    “严冬期倒逼我们企业优化升级,要做好转、调、创工作。”陈学荣代表说,兰陵集团从去年开始到今年,甚至今后几年,都会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同时加大科技含量的投入。在市场开发方面,除了常规市场以外,将重点做好电子商务方面的工作。白酒行业能够结合互联网,利用网络平台做些文章,对企业传统销售模式将会是一个颠覆性的改变,兰陵集团也将提供设备、人员、技术等,下大力气搭建网络平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