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升吉代表:完善基础设施 为农业发展提供保障

2018-01-11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刘元迪
play
" />

临沂市人大代表、沂水县高庄镇上峪村党支部书记王升吉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1月11日讯(记者 林鹏 刘元迪)“张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到了关于发展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内容,特别是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水库堤坝除险加固和农田水利设施建设,为我们下一步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1月11日,临沂市人大代表、沂水县高庄镇上峪村党支部书记王升吉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王升吉代表告诉大众网记者,上峪村是个纯山区村,三面环山,距离县城50公里,人口3000余人。这几年,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上峪村通过土地复垦等一系列措施,建起了新型多层居民楼。沿街位置建起卫生室,修成文化广场,一派欣欣向荣景象。王升吉代表说,新型居民楼建成后,目前已经有500多户村民喜迁新居。

  “我感觉村里每一步工作的开展,都紧扣发展要求。”王升吉代表介绍,今后将继续根据报告要求,对农业提质增效,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关于上峪村下一步如何发展,王升吉代表心里也有了谋划。“村里水库、堤坝比较多,要做好大小水库加固、完善大渠系配套。”王升吉代表说,基础设施配套搞好了,就能为村里发展果树、农田灌溉提供更好的保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