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机无公害果蔬赶集 第一书记为无公害代言

2018-01-30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草莓长势喜人

  

  大棚种植的茄子

  大众网临沂1月30日讯记者 林鹏)2月2日—4日,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活动,将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行。河东区文化市场管理执法局派驻汤河镇前朱井寺村第一书记工作组丁上飞,将带着村里的农产品参加年货大集。“我们村生产的番茄、草莓、盆栽蔬菜,还有茄子、辣椒,都是有机食品,天然无公害,吃着也放心!”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丁上飞先给村里的产品打起了广告。

  

  番茄采摘,最受游客喜爱

  2016年,丁上飞和与河东移动公司派驻汤河镇前朱井寺村第一书记工作组孟庆铎到村任职以来,根据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汤河镇前朱井寺村实际情况,围绕”五抓五促”中心任务,立足实际,积极展开工作。到村后,了解组织建设情况和村内的一些具体情况和贫困户信息,推动产业园区建设。利用扶贫资金投资101万元,建设完成扶贫项目工程(5座高温高效大棚及其他附属设施),并成功对外承包,2016年收益6万元,2017年收益11万元,有效的保障了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和集体收入的增加。

  前朱井寺村这次参加年货大集的产品,大多为大棚内所产。30日,大众网记者联系到丁上飞时,他正在大棚里和种植户沟通交流,查看草莓长势。“今年草莓长得不错,估计农户能卖个好价钱,就是在年货大集上卖,也绝对拿得出手!”丁上飞自信满满。

  丁上飞告诉大众网记者,村里依托高温大棚,先后种植了番茄、草莓、盆栽蔬菜,还有茄子、辣椒等产品,产品种植坚持有机无公害、不使用农药。先后参加过京韵大集、兰陵蔬菜博览会等一系列活动,以比较优惠的价格来销售,吸引消费者,推广农产品品牌,广受青睐。“有了以前参加活动的经验,再加上我们的优质农产品,我相信这次年货大集也不赖!”丁上飞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