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年过节吃的太油? 来年货大集把茶买走!

2018-01-30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茶,沁人心脾,健康养生

  大众网临沂1月30日讯(记者 林鹏)逢年过节,亲朋好友聚会,难免多吃。此时,饭后来杯茶,想必是“极好的”。2月2日—4日,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活动,将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行。届时,临港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中心派驻朱芦镇工作组邓怀,将带小茅墩村农产品——茶,亮相大集。

  2016年3月,临港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中心选派邓怀到小茅墩村任职第一书记,带领村民致富。邓怀告诉大众网记者,小茅墩村通过流转100多亩地,建成金彩湾农场并注册商标。先期依托金彩湾农场,集中优势打造品牌,形成平台优势,达到品牌宣传吸引消费的效果。同时,也借助农场带动村民增收。如今,借助金彩湾基地的平台和品牌,金彩湾农场将茶叶收集加工销售,将茶叶采摘收集起来后制成茶制品销售,进而带动周边产业发展。

  目前,金彩湾农场依托周边茶叶资源,已经发展出红茶发酵、生态绿茶、私藏茶、茶饼等一系列产品。邓怀告诉大众网记者,附近茶叶多属于室外种植,天然无公害,加工后选取好茶叶,打造无公害品牌。此外,茶的生产标准也很高,制茶厂有着20多年制茶经验,因此价格和优势都很明显。

  如今,小茅墩的茶业品质高、价格适宜,符合市民消费理念。“茶叶是好东西,特别对于今天大家倡导的健康养生有着重要作用,我们也希望能够在年货大集大展身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