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斯拉夫雪莲藕要“来”年货大集 皮薄脆甜似水果

2018-01-30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南斯拉夫雪莲藕

  大众网临沂1月30日讯(记者 邓梦娇)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行。年货大集期间,临沂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派驻蒙山旅游区柏林镇石河村第一书记工作组彭洪顺和村民,将带着雪藕前来参加年货大集,让市民品尝皮薄脆甜的雪莲藕。

  据了解,蒙山旅游区柏林镇石河村是省定贫困村,依山绕水,景色宜人。第一书记工作组入村以来,通过走访调研,带领村民成立蒙绿农村合作社,发展种植南斯拉夫雪藕。现有南斯拉夫雪藕50亩,年产量达20万斤以上。

  彭洪顺告诉大众网记者,南斯拉夫雪莲藕比较高产,雪莲藕适应性特别强,抗病能力强、抗冻、抗倒伏,富含膳食纤维,淀粉和糖份含量高,皮薄脆甜,生食如水果。

  “我们将带一部分雪莲藕参加这次第一书记年货大集,保证让市民吃到质优价廉,新鲜采摘的雪莲藕。”彭洪顺说,现场带的雪莲藕数量有限,只能先到先得,市民还可以现场进行订购。

  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活动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举行,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前往现场购买具有沂蒙地域特色的年货产品。此外,活动现场,大众网临沂站将邀请部分中国书协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朋友送福(福字和对联)。市民购买第一书记产品后可免费领“福”字和春联;消费300元以上则可凭消费票据领取价值150元的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门票1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