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现身年货大集 打响八湖镇草莓品牌

2018-01-30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园区大棚内规模化种植的草莓

  

    草莓 

  大众网临沂1月30日讯记者 王艳彩)“村里都是好东西,无污染,纯绿色,希望通过参加年货大集,拓宽村里农产品销路的同时,打响草莓品牌。”1月30日,河东区公路局派驻河东区八湖镇宋十二湖村第一书记工作组王新刚说,此次参展,他主打草莓销售,将以优惠的价格,吸引采购商认购,打响河东区八湖镇草莓品牌。

  

  西红柿

  

    绿色蔬菜  

  2月2日至2月4日,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于书圣文化城热闹开市。届时,河东区八湖镇宋十二湖村第一书记王新刚与村代表,将带着草莓、西红柿、辣椒、茄子、韭菜等时令性蔬菜,在年货会上展销。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3月份,第一书记河东区公路局第一书记工作组进驻河东区八湖镇宋十二湖村。第一书记工作组进驻以后,依托省市扶贫资金,建立了临沂市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基地位于省定贫困村八湖镇宋十二湖村东北湖金盆底。园区建有高标准产业大棚8个,用地13亩,采用镀锌钢管+砖混结构,全程实施精细化种植管养模式。

  王新刚介绍,河东区八湖镇是中国草莓之乡。以前村民种植蔬菜水果都是在小拱棚内,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建成后,村民种植蔬菜水果,不仅采光好、保温好,遇到恶劣天气还能抗风雪,充分发挥了产业园的示范带动作用。目前园区内主要种植草莓、西红柿、辣椒、黄瓜、香瓜,甘蓝等时令性蔬菜。

  “我们的农产品一般对接供应城区超市等大型商贸市场,也可承接小规模园区采摘、企事业单位蔬菜批量认购送货等,此次参展,为我们打开了另一种展销途径,我们将通过展销价格让利,吸引采购商认购,打响八湖镇的草莓品牌。”王新刚告诉大众网记者。

  2月2日至2月4日,大众网临沂站精选具有当地特色的第一书记代表免费参展,展示内容以扶贫绿色产品和扶贫企业为主。届时,大家可一起相约临沂书圣文化城,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在民俗活动中寻找年味,在年货会上为父母挑选称心的年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