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泉村第一书记相约年货大集 让市民品尝来自田间地头的天然农产品

2018-01-30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村民种植的板栗

  大众网临沂1月30日讯(记者 邓梦娇)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举行。年货大集期间,临沂市规划局派驻蒙山旅游区柏林镇富泉村第一书记工作组刘凯和杨文男,以及村里的村民,将带着村里的核桃、板栗等纯绿色农产品前来参加年货大集,让市民品尝到来自田间地头的天然农产品。

  临沂蒙山旅游区大洼景区脚下,有一个名为富泉村的小山村,一直戴着“穷帽子”。2016年3月,临沂市规划局刘凯和杨文男根据选派要求派驻到蒙山旅游区柏林镇富泉村任职第一书记。如今,在第一书记工作组的带领下,村里水泥路修好了,体育文化广场建起来了,自来水通到家家户户了,村里的特色民宿小院也开起来了……村貌有了新气象,村民有了新视野,“第一书记”刘凯与杨文男在驻村工作中也逐渐摸索出他们自己的路,工作组入村以来累计争取各方面资金1272万元,2017年完成村庄整体脱贫,村集体实现年收入15万元。面对一项项实实在在的扶贫项目,该村老百姓、村干部,都由衷地竖起大拇指。

  刘凯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次年货大集,他们将和村里的村里代表一起,带着核桃、栗子等农产品前来参展,让市民以优惠的价格,可以品尝到自田间地头的天然农产品。“我们这次参加年货大集的桃核口感比较好,板栗比较甜糯,都是山上种植的纯绿色农产品。”刘凯说,这次活动,价格会比市面上相对于低一些,也想着与市民一同分享这份收获的喜悦。

  2月2日至2月4日,大众网临沂站精选具有当地特色的第一书记代表免费参展,展示内容以扶贫绿色产品和扶贫企业为主。届时,大家可一起相约临沂书圣文化城,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在民俗活动中寻找年味,挑选称心的年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