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地小米将亮相年货大集 市民感受山里味道

2018-01-31 0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红土地长出来的小米

  大众网临沂1月31日讯(记者 林鹏)2月2日—4日,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活动,将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行。届时,沂南县政法委派驻双堠镇工作组刘晓利任职的仲山村,将带村里的红土地小米和双堠酱菜亮相大集,让市民感受山里的“味道”。

  

  包装好的小米

  在第一书记到仲山村任职前,该村小米种植就已经有多年的历史。然而,由于散户经营,虽然是红土地种出的优质小米,却没有打出自己的知名度,小米甚至会出现滞销的情况。“红土地长出来的小米,口感好,很受大家欢迎,但是销售渠道有限,知名度还不够。”刘晓利说。

  来到村里后,刘晓利决定将村里的红土地小米打造出自己的品牌。“我们参加第一书记年货大集,也是传播品牌和影响力的好机会。”刘晓利介绍,除了红土地小米,著名的双堠酱菜也将亮相年货大集,挑逗市民的味蕾。

  2月2日至2月4日,大众网临沂站提供100个标准展位,精选具有当地特色的第一书记代表免费参展,展示内容以扶贫绿色产品和扶贫企业为主。届时,大家可一起相约临沂书圣文化城,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在民俗活动中寻找年味,在年货会上为父母挑选称心的年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