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林村土特产将参加年货大集 多口味煎饼成亮点

2018-01-31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多口味大煎饼

  大众网临沂1月31日讯(记者 林鹏)2月2日—4日,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活动,将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行。届时,沂南县工商联派驻孙祖镇工作组马兴法任职的栗林村,将带村里的特色农产品,亮相大集,展示村里别样的“舌尖味道”。

  

  孙祖小米

  “我们栗林村地处孟良崮山脚下,拥有各式各样的土特产。”1月30日,第一书记马兴法在介绍时,滔滔不绝。马兴法告诉大众网记者,村里将携带煎饼、蜂蜜、小米、香椿等特色产品参加年货大集。“煎饼是多种口味的,小米、玉米、地瓜干……蜂蜜也是村里自己产的!”

  在马兴法看来,大山里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得栗林村的土特产与众不同。“我们村位于西部山区,生产加工企业少,自然环境好无污染。长出来的农产品不使用农药。”马兴法说,即使老树长出来的核桃,与新品种相比,口味更不一样。“我对村里的产品有信心!”

  2月2日至2月4日,大众网临沂站精选具有当地特色的第一书记代表免费参展,展示内容以扶贫绿色产品和扶贫企业为主。届时,大家可一起相约临沂书圣文化城,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在民俗活动中寻找年味,在年货会上为父母挑选称心的年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