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猪肉将亮相年货大集 专卖产品要上百姓餐桌

2018-01-31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后台井村的特产

  大众网临沂1月31日讯(记者 林鹏)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行。年货大集期间,罗庄区畜牧局派驻沂堂镇第一书记工作组季相武任职的后台井村,将带着黑猪肉、黑山羊肉等,参加年货大集。

  季相武介绍,参加年货大集的产品,以黑猪肉、黑山羊、优质杂粮为主。“黑猪肉是临沂的著名地方品种,如今又依托现代化的养殖方法,与市场上售卖的普通猪肉不一样。”季相武说,以前黑猪肉主要是做专卖,如今,借助第一书记年货大集的契机,希望将黑猪肉进一步推向市场。

  除了黑猪肉,后台井村的禽蛋和优质杂粮,也将在年货大集上亮相。“我们卖的是富硒鸡蛋,都有相关检测手续。养殖场的粪便,也被作为有机肥高温处理,用以种植优质杂粮。”

  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活动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举行,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前往现场购买具有沂蒙地域特色的年货产品。此外,活动现场,大众网临沂站将邀请部分中国书协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朋友送福(福字和对联)。市民购买第一书记产品后可免费领“福”字和春联;消费300元以上则可凭消费票据领取价值150元的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门票1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