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特产干煸辣肉丝“赶集” 两位第一书记当起售货郎

2018-01-31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干煸辣肉丝

  

  辣椒酱

  大众网临沂1月31日讯记者 王艳彩)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举行。年货大集期间,蒙阴县兴旺社区两位第一书记将带着“确实行”牌辣椒酱、干煸辣肉丝等产品前来参展。

  2016年3月,中国石化山东临沂石油分公司、临沂市盐务局派驻蒙阴县云蒙湖生态区兴旺社区第一书记工作组赵勇、吕彦臻任职,任职以来,第一书记工作组实施“第一书记+产业扶贫”的发展之路,制定有效措施,确保贫困户早日脱贫,走上幸福道路。

  第一书记赵勇介绍,蒙阴县众旺食品有限公司2016年投产,生产“确实行”牌辣椒酱、干煸辣肉丝、香菇酱。公司免费提供辣椒种子,鼓励村民种植辣椒保护价收购,村民每亩纯收入由过去500元提高到5000元,经济效益明显。逐步形成“产业+农户+基地”产供销一条龙特色产业。

  “我们的产品原材料纯绿色、无农药,使用非转基因大豆油、花生油。”第一书记赵勇介绍,年货大集期间,他将带着当地的“确实行”牌辣椒酱、干煸辣肉丝、香菇酱等产品,将绿色、健康送进市民家。

  2月2日至2月4日,大众网临沂站精选具有当地特色的第一书记代表免费参展,展示内容以扶贫绿色产品和扶贫企业为主。届时,大家可一起相约临沂书圣文化城,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在民俗活动中寻找年味,在年货会上为父母挑选称心的年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