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上村草莓登陆年货大集 多品种挑逗味蕾

2018-01-31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草莓香甜诱人

  

  游客体验采摘的乐趣

  大众网临沂1月31日讯记者 林鹏)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行。年货大集期间,河东区水务局派驻八湖镇第一书记工作组李增光任职的坊上村,带着成熟的草莓参加年货大集。届时,多品种草莓,让你品尝“田间味道”。

  第一书记李增光告诉大众网记者,坊上村种植草莓已经有多年历史。因为种植经验丰富,村里的草莓口感好,很受消费者欢迎。目前,村里先后种植了幸香、红颜、章姬等多个草莓品种。

  2016年,李增光来到村里任职。经过走访调研,决定依托村里的优势,继续壮大草莓产业。“村里良好的土壤和水等资源,具有继续发展草莓产业的优势条件。”李增光说。

  目前,村里已经发展了300余亩草莓。但是,村里的草莓种植主要是散户。为此,第一书记协调,利用30多亩地,建设起集中较大的产业园区。李增光说,建设产业园区的目的,也是为了起到集中宣传营销作用。新建成的产业园区,硬化了道路路面,建成停车场,还办起农家乐,解决了以前接待游客采摘能力不够的情况。

  这次参加年货大集的草莓,均是产业园区种植。“我们从最初开始种植,就使用农家肥,成长过程中坚持人工除草、除病虫害,就是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李增光说。

  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活动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举行,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前往现场购买具有沂蒙地域特色的年货产品。此外,活动现场,大众网临沂站将邀请部分中国书协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朋友送福(福字和对联)。市民购买第一书记产品后可免费领“福”字和春联;消费300元以上则可凭消费票据领取价值150元的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门票1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