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参加年货大集 让市民吃上优质放心的农产品

2018-01-31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麦饭石煎饼

鲜地瓜粉皮

  大众网临沂1月31日讯(记者 邓梦娇)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举行。年货大集期间,费县费城街道新石沟村电商负责人,将带着麦饭石煎饼、小磨花生油等农产品前来参加年货大集,让市民吃到优质的农产品。

  费县费城街道新石沟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53户316人,2017年2月,山东省委宣传部派驻费城街道新石沟村第一书记唐焕亮驻村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村民走上了致富之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第一书记唐焕亮说,电子商务是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驻村后,依托原有的经验和做法,建立了村里农产品销售的电商平台,培养了一大批有爱心乐奉献的有志青年,秉承诚信经营、品质高端、利益链接贫困户的原则,经营良心食品,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特色农产品品牌。”

  唐焕亮介绍,这次主要会把麦饭石煎饼、小磨花生油、地瓜粉条粉皮、小米花生等农产品带到年货大集上。“我们要把村民的放心食品,推荐到市民的餐桌上。努力为市民提供优质、丰富的农产品。”唐焕亮说。

  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活动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举行,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前往现场购买具有沂蒙地域特色的年货产品。活动现场,市民购买第一书记产品后可现场免费领取“福”字和春联;消费300元以上则可凭消费票据领取价值150元的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门票1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