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大集囤放心年货 第一书记带来有机蔬菜、黑猪肉

2018-01-3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第一书记农产品进社区

  

  黑猪

  大众网临沂1月31日讯记者 王艳彩)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举行。年货大集期间,临沂市财政局派驻蒙阴县桃墟镇大庙村第一书记工作组李强、林小茗和村民代表,将带着“途易”土猪和“苗之缘”西红柿前来参展,以优惠的价格,丰富临沂人的餐桌。

  大庙村为省级贫困村,村民收入较低。村民王凯告诉大众网记者,临沂市财政局李强、林小茗两位第一书记驻村以后,为带动村内蔬菜、养殖业发展,理清思路,调整产业结构和规模,大力扶持大庙村有机蔬菜基地项目和开元养殖合作社,带领村民发家致富。

  村民王凯介绍,村民种植的有机蔬菜,使用蒙山山泉水灌溉,高标准、现代化管理,保证蔬菜无公害、无污染、无农药。在猪的养殖上,他们实行自行养殖、自配食料的管理模式,黑猪肉无注水、无瘦肉精,营养丰富,口感细腻。

  年货大集上,临沂市财政局派驻蒙阴县桃墟镇大庙村第一书记工作组李强、林小茗和村民代表,将带着“途易”土猪和“苗之缘”西红柿前来参展,现场黑猪肉买5斤送1斤,西红柿以2元1斤的优惠价展销。

  2月2日至2月4日,大家可一起相约临沂书圣文化城,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在民俗活动中寻找年味,在年货大集上为父母挑选称心的年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