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岭村带来高质量纯正蜂蜜 一上午卖出上千元

2018-02-02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市民在三岭村展位前询问,准备购买蜂蜜

  大众网临沂2月2日讯记者 林鹏)2月2日,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在临沂书圣文化城拉开大幕。年货大集期间,临沂市食药监局派驻平邑县第一书记工作组宋祥雷和薛文博任职的三岭村,将带着雪藕和五龙湖蜂蜜参加年货大集。雪白口感上佳的雪藕和纯正的蜂蜜,颇受市民青睐。一上午功夫,仅蜂蜜就卖出上千元。

  2日一大早,第一书记宋祥雷和薛文博就陪着村民来到书圣文化城。在他们的展位上,大众网记者看到了蜂蜜、雪藕和村里产的小米。

  “雪藕,富含淀粉、蛋白质、维生素B、维生素C、脂肪、碳水化合物及钙、磷、铁等多种矿物质,肉质肥嫩。蜂蜜是村里产的,不添加任何其他物质,绝对保证纯度。”在展位前,第一书记忙着向过往的市民推销农产品。

  卖力的吆喝加上产品本身的优质,自然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询问。很快,展位上的蜂蜜越来越少。盛满小米的大红盆,也逐渐见底。“今天上午卖的不错,光蜂蜜就卖了一千多块钱了。”村民将一罐蜂蜜递给市民,便找钱边告诉大众网记者。

  在现场,第一书记向记者“普及”起来蜂蜜的优势。“我们的蜂蜜产自风景秀丽的平邑县流峪镇五龙湖景区,这个地方是全国著名的中药材生产基地。”第一书记宋祥雷说,金银花、丹参、槐树、牡荆……各种果树等为蜂蜜生产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槐花蜜、丹参蜜、荆条蜜、金银花蜜、百花蜜等全部为一等蜂蜜,不仅品质纯正,而且具有独有的药用价值。“前段时间,有个人身体不好,特地从我这里买了几瓶蜂蜜。后来,又从我这里买蜂蜜,还给我介绍了一些客户。”在一旁的蜂农乐呵呵地插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