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参展年货大集 百斤草莓优惠展销

2018-01-30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草莓品种为奶莓

  大众网临沂1月30日讯记者 王艳彩)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举行。年货大集期间,河东区委党校和区安监局派驻河东区郑旺镇张埠子村第一书记工作组庞现青、葛福军和村民代表,将带着100多斤草莓前来参展。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3月,河东区委党校和区安监局派驻郑旺镇张埠子村第一书记工作组进驻张埠子村,带领村民建设扶贫产业项目永乐草莓采摘园。将园区内的大棚承包给村民种植,每年为村集体增加5万元的集体收入。

   

  优质产品奶莓

   

  高标准的现代高效农业蔬菜大棚

  第一书记庞现青介绍,永乐草莓采摘园占地20亩,建有8个高标准的现代高效农业蔬菜大棚,种植草莓和西红柿等有机产品。“我们的草莓品种为奶莓,全部采用农家肥和有机肥培育种植,产品具有个大、口味纯正,绿色、有机、无公害的优点。”

  年货大集现场,庞现青将带100斤左右的泡沫箱、桶装的草莓现场展销。庞现青介绍,平时草莓的销售一般依赖批发、采摘,或者村民到集市上零卖,此次展销,价格上会有一些优惠力度,市民买的多,优惠力度也会更大。

  2月2日至2月4日,大众网临沂站提供100个标准展位,精选具有当地特色的第一书记代表免费参展,展示内容以扶贫绿色产品和扶贫企业为主。届时,大家可一起相约临沂书圣文化城,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在民俗活动中寻找年味,在年货会上为父母挑选称心的年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