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八届楹联展获奖者王守乾2018年货大集送福啦

2018-01-25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25日讯(记者 滕立军)中国书协会员现场送“福”啦!2月2日-4日,“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在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举行。大众网记者从会务组获悉,全国第八届楹联展获奖者王守乾将亮相年货大集,现场送“福”和“春联”。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省、市、县第一书记带着具有当地特色的年货产品亮相,承包您的味蕾和所有年货。届时,非遗特色展区、沂蒙特色展区将集体亮相。作为活动特别环节之一,第一书记携手书画名家现场送福,现场购买第一书记产品(不限金额)均有机会获赠书法名家赠与的“福”字和“春联”;购买第一书记产品满300元的市民,获赠价值150元的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门票1张。更多惊喜,等你参与。

  名家简介:

  王守乾,中国书协会员,结业于北京荣宝斋画院清华美术学院张旭光书法导师班,全国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研修班,中书协书法培训中心。跟随张旭光老师脱产学习书法二年受教于欧阳中石、言恭达、刘洪彪、胡立民、高庆春、刘京闻诸位老师,现从事书法创作。作品多次入展国展、省展。现为中国林业书法家协会理事,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临沂市华夏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北兰亭艺友会会员。?在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全国第八届楹联书法作品展”颁奖典礼上,临沂市书法家王守乾写送的“八百里湖山知是何年图画、十万家烟火尽归此处楼台”楹联联获奖入展获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