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名家寇俊宝助力年货大集现场送“福”送“画”

2018-01-26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26日讯(记者 滕立军)2月2日-4日,临沂书圣文化城注定热闹非凡,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组委会,又传来好消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画院卢禹舜工作室画家寇俊宝将走进现场,携手第一书记为市民送上饱含诗情画意的书画作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8新春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上,省、市、县第一书记将带着当地特色年货产品推广,沂蒙特色展区和非遗特色展区集体亮相,为市民送上丰富多彩的物质和文化大餐。

   同时,第一书记将携手书画名家开展现场送“福”活动,凡现场购买第一书记产品均有机会获赠书画名家现场书写的春联和“福”字;购买第一书记产品满300元的市民均可获赠价值150元的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门票一张。更多惊喜,等待您的参与。

   

   

  据介绍,寇俊宝现为临沂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兰山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一级美术师,中国艺术市场书画排行榜最具增值潜力百位书画家。出版有(寇俊宝怎样画鸡)(寇俊宝画集)(寇俊宝书画集)等专著。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