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市民年货篮子 沂蒙红嫂军供产品登陆年货大集

2018-02-01 2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1日讯记者 林鹏)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举行。届时,沂蒙红嫂军供服务有限公司,将携带各类主打产品亮相年货大集,丰富市民春节年货篮子。

  据了解,为弘扬"沂蒙红嫂"精神,服务社会大众,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沂蒙红嫂在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支持下成立,公司依托沂蒙红嫂红色品牌和临沂农业大市、物流之都优势,积极打造优质农产品军供平台,已成长为临沂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沂蒙红嫂"中国地域特产标志品牌,经第三方(中衡国泰(北京)评估有限公司)评估,目前"沂蒙红嫂"品牌价值已达11.16亿元。

  目前,公司已成立"沂蒙红嫂"品牌孵化中心,按照"军供为主、市场并行"的原则,秉承"战争年代忙拥军,和平年代做军供"核心价值观开展粮油、米面、蔬菜、畜牧禽蛋、调味品、饮料、酒茶水、罐头、生鲜瓜果、坚果干果等农副产品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运营模式。实行"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模式、军供、直供、体验店+微电商、第三方电商平台的营销模式",所有军供产品一律使用"沂蒙红嫂"品牌包装,建立规范的质量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中心、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局、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产品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军粮产品内控标准体系,为广大百姓提供军供品质的农副产品。

  2月2日至2月4日,大众网临沂站提供标准展位,精选具有当地特色的第一书记代表免费参展,展示内容以扶贫绿色产品和扶贫企业为主。届时,大家可一起相约临沂书圣文化城,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在民俗活动中寻找年味,在年货大集上为父母挑选称心的年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