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上千名市民喜领免费书画 活动持续至4日

2018-02-02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206669480179166941

  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

  大众网临沂22日讯记者 滕立军22日由大众网承办的“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在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开幕,由孙西旭、王守乾、戴祥伟、谷兰民、李传宁、闫树军、王进贤、祝英公、沈逢领衔的10多位书画名家齐聚在年货大集现场不畏严寒,挥毫泼墨,携手第一书记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为临沂市民送上了免费的书画大餐。据不完全统计,当日,有近千名市民喜领代表红红火火的拜年大福和寓意吉祥的书画,吸引了近万名市民到这里赏画购物,助推了临沂书画文化市场和年货大集的开展。

  334009868477043310

  采购黑猪肉市民喜领双福

  据悉,为回报市民对书画市场的支持,助力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大众网会务组和临沂20多位书画名家联手第一书记,积极开展“年货大集”配套活动,免费送福于市民。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每天到年货大集前200名的市民均可获赠由书画名家现场书写的大福或对联一幅;第1位、11位、111位、1111位市民分别获赠中国美协会员祝英公书画一幅。

  780005347039582848

  中国书协会员孙西旭向小歌手李奔月赠送《诗书传世、忠厚传家》

  大众网记者还了解到,凡22-4日,每天到临沂书圣文化城现场购买第一书记产品(金额不限)的市民均有机会获赠书画名家现场书写的春联和“福”字;购买第一书记产品满300元的市民均可获赠价值150元的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门票一张。

  299933184401132289

  著名画家戴祥伟增福

  在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上,除了送书画送春联外,中国的传统年货和俄罗斯年货也琳琅满目,还有更多第一书记带来的好吃好玩的,备受市民青睐和好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