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绿植怎能无花托?转动蓄水式工艺托盘来年货大集了

2018-01-31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搭配花瓶,典雅精致

  

  精品花托

  大众网临沂1月30日讯记者 林鹏)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行。年货大集期间,临沂市民航局派驻沂南县第一书记工作组林森任职的合兴村,将带着花托前来参加年货大集,为市民室内增添一抹别样特色。

  2017年,林森任职的合兴村,决定发展花托产业。如今,已经有了好听的名字:美临牌转动蓄水式工艺托盘。该项目是市民航局第一书记在多方考察和实践的基础上,和村两委协商引进。通过项目引进,确保了村里34口无劳动能力或者年龄大的贫困人口,每人每年兜底增收500元,扎实落实了精准扶贫到户,扶贫收益到人的原则;同时解决了村里55岁以上中老年劳动力十五人左右的就业问题。

  

  室内有株这样的绿植,定会惹人喜爱

  林森告诉大众网记者,该系列产品系转有技术,其独有的转动功能可使花卉观赏转动自如,蓄水功能可防止花盆底部的积水溢出,该产品以优美的仿古造型和方便使用的功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产品的生产和订单均稳中有升,收效明显,获得了村民的认可。

  为了打开市场,林森常常去外地跑销路。经过不懈努力,如今产品已经在多个城市有售,而且正在向周边城市覆盖。“我们希望通过年货大集,在销售花托的同时,使村里的产品得到很好的宣传,扩大品牌影响力。”林森说。

  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活动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举行,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前往现场购买具有沂蒙地域特色的年货产品。此外,活动现场,大众网临沂站将邀请部分中国书协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朋友送福(福字和对联)。市民购买第一书记产品后可免费领“福”字和春联;消费300元以上则可凭消费票据领取价值150元的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门票1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