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村的草莓红了 在城里就能感受采摘味道

2018-01-31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草莓喜丰收

大棚里,草莓长势正旺

  大众网临沂1月31日讯(记者 林鹏)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行。年货大集期间,第一书记任职村罗庄区褚墩镇桥头村和锦城村,将带着草莓前来参加年货大集,让市民感受来自田间里的采摘“乐趣”和“味道”。

  第一书记王钰文告诉大众网记者,桥头村和锦城村依托扶贫政策,投资15万建起16个大棚,主要发展草莓种植。目前,16个大棚由阳光雨露合作社承包种植,村里每年收取一定费用,用于村集体增收和贫困户受益。

  王钰文说,阳光雨露负责人有着丰富的草莓种植经验,种植出的草莓口感很好,目前已经成功注册九龙墩商标。第一书记也帮着沟通协调,与商超等单位联系销售。此外,还通过电商等渠道进行线上销售,扩大市场、打响品牌影响力。“我们下一步将考虑采取入股形式,获取合作社分红,为村里进一步增加造血机制。”

  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活动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举行,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前往现场购买具有沂蒙地域特色的年货产品。此外,活动现场,大众网临沂站将邀请部分中国书协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朋友送福(福字和对联)。市民购买第一书记产品后可免费领“福”字和春联;消费300元以上则可凭消费票据领取价值150元的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门票1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