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奖获得者钱守宽携手第一书记送福拜年

2018-01-31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31日讯记者 滕立军)随着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招商活动的深入开展,影响越来越大,清华美院高研班导师、中国兰亭奖获得者钱守宽2月3日将莅临临沂书圣文化城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现场,携手第一书记送福,给市民拜个早年。

  

  钱守宽是临沂市书法界德高望重的书法名流,也是国内知名的书法名家,近年来,他在办好书法高研班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的公益事业,倍受书法界好评。2月3日钱守宽将在书圣文化城挥毫泼墨,送福市民,欢迎各界书法爱好者到场切磋交流。

  据悉,在年货大集现场,钱守宽将携手第一书记开展现场送“福”活动,凡现场购买第一书记产品(金额不限)均有机会获赠书画名家现场书写的春联和“福”字;购买第一书记产品满300元的市民均可获赠价值150元的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门票一张。

  钱守宽艺术简介

  钱守宽,1966年出生于书圣王羲之故里山东临沂,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协行书委员会委员,第二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艺术奖得主。现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全国美术理论与书法创作高研班导师,山东省书协王羲之书法院导师班导师,安徽省界首市荣誉市民,政协委员。

  钱守宽的作品多次在中国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展览中获奖、入展。 第二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艺术奖;首届全国草书展提名奖;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全国大型书法展二等奖;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高恒碑全国书法大赛三等奖;全国首届公务员书法大赛三等奖;全国首届皖北煤电杯全国书法大赛优秀奖;首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全国第八届书法篆刻展,全国第八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全国第四届新人新作展;全国第四届正书展;全国第五届楹联书法展;全国首届大字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全国书法大展;另荣获中国书协培训中心第七届二等奖、八届二等奖、九届特别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