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第一书记“出大招” 500年老树产柿饼亮相年货大集

2018-01-3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31日讯记者 王艳彩)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举行。年货大集期间,年货大集期间,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派驻蒙阴县云蒙湖生态区河东新村第一书记工作组徐海峰、李克锋和村民代表,将带着鸡蛋、柿饼、石榴、核桃、辣椒酱等特色农产品前来参展。

  据了解,2016年,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派驻徐海峰、李克锋两位第一书记到蒙阴县云蒙湖生态区河东新村任职。入驻以来,两位第一书记结合村子实际,对当地的果品合作专业社加大建设资金投入和农产品推广。

  

  辣椒酱

  

  石榴

  亮果品专业合作社王在亮告诉大众网记者,合作社种植基地出产的特色产品主要有蒙阴蜜桃、山梨、山核桃、小枣、石榴等,山上有500 多年的老柿子树、梨树。所有农产品按照国家规定,进行施肥、施药的标准化种植,是绿色、安全的农副产品。

  年货大集上,徐海峰、李克锋两位第一书记将带着散装鸡蛋、柿饼、石榴、核桃、辣椒酱等特色农产品参展。其中,蒙阴产的梨都是百年老梨树所产的本地黄金坠梨,不仅味美汁多,果肉细腻,甜度大,而且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纤维素。

  2月2日至2月4日,大众网临沂站精选具有当地特色的第一书记代表免费参展,展示内容以扶贫绿色产品和扶贫企业为主。届时,大家可一起相约临沂书圣文化城,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在民俗活动中寻找年味,在年货会上为父母挑选称心的年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