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价廉 第一书记带着十几个品种的玩具来参加年货大集

2018-01-31 2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31日讯(记者 邓梦娇)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行。年货大集期间,临沂市住建局派驻费县郝家村第一书记工作组庄孝文和村里生产玩具的厂家,将带着十几个品种,物美价廉的玩具来参加年货大集。

  2016年3月1日,临沂市住建局第一书记工作组进驻费县郝家村以来,启动、实施了一系列民生工程,让党员群众看见并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和实惠。

  第一书记庄孝文告诉大众网记者,第一书记工作组进驻郝家村以来,经过实地调研走访,依托村内现有板材、玩具家庭作坊基础优势,扩大了村里玩具厂的生产规模,提高了产品的品质。同时,结合梁邱镇发展规划,积极到水利移民部门争取产业政策资金1720万元,建设了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24300平方米的6座标准化生产园区产业园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成。让老百姓“出了楼门进厂门”,将过去的“被动式输血”变成“主动式造血”帮扶模式。目前,已经和2家玩具及板材企业签订了初步入驻协议,投产后可增加就业岗位550个,解决郝家村半数以上贫困人口精准脱贫。

  “之前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活动,因为很多都是限制于农产品这块,这次年货大集,现场可以吃喝玩,玩具这块应该也比较受欢迎。”庄孝文说,这次带去的是村里玩具厂生产的玩具车、小转铃等十几个品种,物美价廉的玩具,马上过节了,这次年货大集,价格上肯定有一定的让利,让孩子们能够开开心心挑选到心仪的玩具。

  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活动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举行,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前往现场购买具有沂蒙地域特色的年货产品。活动现场,市民购买第一书记产品后可现场免费领取“福”字和春联;消费300元以上则可凭消费票据领取价值150元的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门票1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