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00名市民到年货大集领“福”啦 都是名家名作

2018-02-01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1日讯记者 滕立军)2月2日-4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钱守宽、寇俊宝、王守乾、孙西旭、祝英公、崔晓军、郁克礼、戴祥伟、沈逢等20多位书画名流齐聚在年货大集现场,携手第一书记开展送“福”活动;每天到年货大集前200名的市民均可获赠由书画名家现场书写的大福或对联一幅;第1位、11位、111位市民分别获赠中国美协会员祝英公书画一幅。

  同时,大众网记者从会务组获悉,2月2日-4日,凡当天到临沂书圣文化城现场购买第一书记产品(金额不限)的市民均有机会获赠书画名家现场书写的春联和“福”字;购买第一书记产品满300元的市民均可获赠价值150元的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门票一张。

  2月2日-4日,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临沂书法广场对过)举行,除了送福画送春联,中国的传统年货和俄罗斯年货也为您备齐,还有更多好吃好玩的,等你来一起来参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