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原蜜参加年货大集 第一书记酿出"甜蜜产业"

2018-02-01 1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鲁原蜜

  

  中华蜂通过采集花朵上的蜜源酿制成的蜂蜜

  大众网临沂2月1日讯记者 王艳彩)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举行。年货大集期间,蒙阴县云蒙湖生态区张家楼村村民,将带着自酿鲁原蜜前来参展,以优惠的价格,丰富临沂人的餐桌。

  2016年3月1日,临沂市林业局派驻蒙阴县云蒙湖生态区张家楼村第一书记工作组张德荣、王统金到村任职。第一书记张德荣介绍,张家楼村环境优美,拥有种类丰富的花朵。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到村后,他们成立了祥龙中蜂养殖专业合作社,作为第一书记的扶贫项目,吸引贫困户入社养殖中华蜂,酿制鲁原蜜。

  张德荣告诉大众网记者,张家楼村村民马龙祥养殖蜜蜂多年,经验丰富,合作社成立以后,在马龙祥的带领下,如今已吸纳5户贫困户入社,学习蜜蜂养殖技术。一年下来,每户贫困户一年可获得大约3万元的收入。

  "我们的鲁原蜜是村民自己养殖的中华蜂通过采集花朵上的蜜原酿造而成,蜂蜜质量更好。"年货大集上,村民马龙祥将带着鲁原蜜前来参展,现场以优惠价展销。

  2月2日至2月4日,大众网临沂站提供标准展位,精选具有当地特色的第一书记代表免费参展,展示内容以扶贫绿色产品和扶贫企业为主。届时,大家可一起相约临沂书圣文化城,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在民俗活动中寻找年味,在年货大集上为父母挑选称心的年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