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携特色产品向全市人民拜年

2018-02-02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振彬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日讯(记者 魏振彬) 今天上午,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开幕式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行。来自全市省派、市派及区派第一书记精心录制了视频,向全市人民拜年,并在书圣文化城LED显示屏持续滚动播出。

  2月2日上午,临沂书圣文化城热闹非凡。10时许,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开幕式正式启动。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来自全市省派、市派及区派第一书记特别录制的拜年视频将在临沂书圣文化城LED显示屏上持续滚动播出。录制视频的这些第一书记分别被派驻沂南、费县、临港、河东……足迹遍布临沂各区县。不仅录制了拜年视频,这一次,第一书记们更将各地的特色产品带到了年货大集上。

  据悉,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从2月2日开始,将持续到2月4日,为期共三天。第一书记拜年视频也在全网上线,并在临沂书圣文化城LED显示屏持续滚动播出。温馨提醒,年底已近,想要置办年货的市民,可选择合适的时间前往年货大集采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