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红嫂”系列产品亮相年货大集 地域特色产品吸引眼球

2018-02-02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秋萍
play
" />

  沂蒙红嫂品牌种类丰富的沂蒙特产

  大众网临沂2月2日讯记者 王秋萍)2日上午,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在临沂书圣文化城拉开帷幕。沂蒙红嫂军供服务有限公司携各类主打产品亮相年货大集,蒙山甘栗、蒙山红枣、鸡蛋、小米、香椿芽等包装精美的沂蒙特产,让市民春节菜篮子变得丰富多彩。

  “我是外地人,在临沂工作,快过年了,买点临沂的特产带回家,给亲朋好友也尝尝。”拎着大包小包的林先生在摊位前一边挑挑选选,一边笑着跟记者说道,“花生、小米、香椿都是临沂的特色,这些礼盒包装好拿也好看,过年送人正好。”

   

  市民试吃沂蒙红嫂产品

  “‘一口饭做军粮,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沂蒙红嫂精神感天动地,是沂蒙儿女宝贵的精神财富。而在如今的和平年代,第一书记们一心服务老百姓、一意脱贫致富的革命攻坚精神和沂蒙红嫂精神有着一样的精神内核。”沂蒙红嫂军供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徐先生对记者说。“非常高兴能够跟第一书记们一起参加到这次年货大集的活动中,为农村优质农产品找出路,为城市居民餐桌提供更加健康营养的食品,为第一书记扶贫助力,是这次活动的良好初衷,也与我们公司的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处。”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作为临沂市委、市政府重点培育的红色文化品牌,沂蒙红嫂军供服务有限公司以沂蒙红嫂红色品牌及临沂农业大市、物流之都为优势,以弘扬“沂蒙红嫂”精神为己任,以“战争年代忙拥军,和平年代做军供”为宗旨,以信誉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积极打造沂蒙革命老区全新靓丽的城市名片。公司积极为部队和地方提供具备军供品质的“沂蒙红嫂”牌优质农产品,既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部队供应,又带动了地方农民就业,促进了地方农业产业化,堪称军民融合发展的典范。目前,“沂蒙红嫂”品牌价值已超11.16亿元,设计、开发粮油系列、蔬菜菌类系列、水果系列、禽蛋肉类系列、调味品系列等农产品及深加工产品,为部队和地方同时提供丰富的具有沂蒙地域特色的优质农产品。

  2月2日至2月4日,大众网临沂站提供标准展位,精选具有当地特色的第一书记代表免费参展,展示内容以扶贫绿色产品和扶贫企业为主。届时,大家可一起相约临沂书圣文化城,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在民俗活动中寻找年味,在年货大集上为父母挑选称心的年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